【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在城市中尋覓專屬我的空中峇里島
透過精油SPA 進入最深層的五感放鬆
恰到好處的推、鬆、撥、推、拿、放
成就了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按摩空間
〝Relax 33莊園〞全面喚回身心正能量!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我平日最喜歡蒐集IG網美打卡景點
無意間發現了位於中山站4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的小秘境〝Relax 33莊園〞
抵達11樓藍天白雲與都市美景盡收眼底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那愜意的峇里島風格
愉悅旋律與瀰漫的精油香氣沉澱了心靈
我想就恣意的瓦解掉所有壓力、痠痛
任由按摩師將我的經絡氣結全然鬆懈吧!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Relax 33莊園〞環境美的令人驚豔
寬闊的開放式空間、綠意盎然的植栽、
圓型編織地墊 呈現出自然樸質的溫暖
灰色沙發座位+黑白勾織抱枕
乾淨俐落 以簡勝繁的讓人舒心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懶人椅+白金羽毛燈+豆沙紅漆牆
兼具少女心與低調奢華感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經典南洋圓藤椅+撞色抱枕
百分百的靜謐度假風格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豐富的點心Bar:有機花草茶、
鹹點、香酥可口的手工餅乾

S__9592844.jpg

母親節剛過 但平日也要隨時孝敬媽媽
這樣在家才會有好日子過啊~
選擇療程自然是要從頭到腳都足夠舒服
→夏季腿部消水腫套餐(保證滿意!)
33莊園100分鐘+腿部䋒緩10分鐘+
頭部䋒緩10分鐘+甜派套餐一份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第一次來訪要先填妥個人資料與需求
怕痛的我看到表單上有〝舒服到睡著〞
這個力度選項 毫不猶豫的就勾選了~

S__7864342.jpg

接著在櫃檯處有5款法國Florihana
有機認證的精油 可隨喜好擇一
我選了帶有清新香氣的〝活力元氣〞
甜橙、檸檬、萊姆、佛手柑
可安撫心緒、促進循環 正是我所需~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腿部舒緩
雙腳泡在溫水中 撒上海鹽與薑幫助循環
經絡按摩以足底反射區為主、小腿為輔
平時按腳底我既怕痛又怕癢 問題很多
還好師傅的手勁跟我還滿有默契的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整體來說只有1~2個深層肌肉筋膜有點痛
但按完後痛感與水腫 馬上消失無蹤~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33莊園油壓
換上紙內褲 趴在可調整溫度的按摩椅
先讓肩頸熱敷呈現放鬆狀才開始按
沒想到才拉序幕 就聽到一陣喀喀作響
這種僵硬程度 大概跟殭屍有得拚吧~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師傅由肩頸沿著背腰再到手部、腿部
針對不同部位、氣節痠痛程度
個別採取推、鬆、撥、推、拿、放等方式
手技中融合中式經絡與養生穴位的精華
讓我筋骨放鬆到像是換了新的身體一樣
師傅按的超舒服 我們母女都已睡到打呼~

★頭部舒緩
獨家以木質撥筋棒疏通臉部、眼睛周圍
讓我印象深刻 非常值得加價購買
頭部按摩實力更是穩扎穩打 
尤其按壓到氣結處的3~5秒頭部無比緊繃
隨著手放開後的瞬間 無比爽快
在壓與放之間來回 大幅度的緩解了疲憊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甜派套餐(甜派套餐需加價購 自助吧免費)
按摩結束後就是愉悅的下午茶時光
我們選了甜派、熱咖啡、椹果奶茶
又吃了點心Bar好多片手工餅乾
整整坐了快2小時才捨得回家呢!

【Relax 33莊園】中山站最無與倫比的SPA按摩空間 五感昇華!

最後離開時 我媽跑去問最新優惠方案
媽 你的暗示非常明顯 我知道怎做了
下次會再帶你來好好享受的(已上癮~)

 

33莊園五感按摩空間
預約電話:02-2531 2333
33莊園官網
33莊園google map

arrow
arrow

    Phoebe專屬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