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夏日換季 頭皮也需要大口深呼吸!
到〝DRCYJ〞免費體驗胜肽頭皮養護課程吧   

對於頭皮&臉皮 你是否會大小眼
明明同一張皮 卻只關心臉部肌膚
其實頭皮也需要由內而外的細心呵護
天氣漸熱 時常感覺頭皮有點阻塞緊繃感
髮根油膩易塌 髮尾卻乾澀常斷裂
實在太惱人 讓我認真研究起〝頭皮養護〞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獨加專利代理韓國進口的〝DRCYJ〞髮胜肽系列產品 
從數萬種胜肽中 研發出最符合頭皮的組合
健康髮形象 讓我特別有印象想嘗試看看
意外的是我發現〝DRCYJ〞居然有12家據點
網路評價很好 可量身打造課程 
每個月還有90分鐘的免費體驗(每人限1次)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這次我去的是位於台北忠孝敦化站
步行約8分鐘的〝仁愛圓環店〞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走上2樓 整體環境寬敞明亮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第一次來先在休息區填寫〝基本資料〞
由專人引導到〝頭皮檢測諮詢室〞做檢測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我今天體驗的課程是進階版極胜肽導入 
流程是:頭皮鏡放大檢測→
胜髮SPA洗髮→肩頸舒壓→深層頭皮淨化→
極胜肽導入→頭皮健康診斷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頭皮鏡檢測後移動到〝獨立VIP室〞
木質裝潢+柔和燈光 格外高雅舒適
專屬的洗頭躺椅 方便性與隱私度高
全程使用DR CYJ髮胜肽髮品 不含藥性 
男女髮質、孕婦、產後婦女都適合!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養護師會根據頭皮檢測去局部加強洗淨
像我常用髮膠 髮根就容易殘留造成異味
經2次以指腹全方位按摩的〝胜髮SPA洗髮〞
頭皮舒暢無比 有重新活過的清新感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閉眼享受著精油在肩頸來回推順經絡
手指的力道恰到好處 僵硬感逐漸消失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深層頭皮淨化〞其實就像溫和去角質
以〝瞬間冷收縮〞的方式吸附毛孔油垢 

特別適合易出汗、常染燙造型、塌髮者使用
接觸頭皮時的沁涼感很是舒爽~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極胜肽導入〞是頭皮養護最關鍵的一步
將DRCYJ養髮營養素&藍銅胜肽
透過按摩方式先塗抹於頭皮後
再使用儀器精密的導入 活化肌底能量
局部可能會有微刺感(因人而異我是全程無感)
調理頭皮狀態健康穩定 髮質自然而然更強韌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以溫熱的藍光波儀器 加強活絡頭皮肌底~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最後到〝頭皮檢測諮詢室〞再次檢測
諮詢師有提早告知 課程需多累積幾次
就像保養需日積月累
效果才會明顯(只做1次落差就大也太假)
這種不誇大、不強硬推銷的互動滿好的!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課程後我的頭皮表面肌膚光亮平滑許多
毛孔凹槽的潔淨度也提升起來
頭根的蓬鬆感顯而易見 讓我很滿意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再從我洗髮時的落髮狀態
來看看頭皮的健康程度 還好我中等過關

【DR CYJ】健康頭皮深呼吸 極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經過這次的體驗 我更加了解頭皮常識
原來頭皮健康與髮質好壞相互牽連
平日就要保養 千萬不要等到頭皮老化、
頭髮變細、經常斷裂才來後悔好嗎?
一起朝向健康的強韌髮前進吧!

DRCYJ最新優惠活動:24次頂級胜肽洗髮6000  
DRCYJ官網
DRCYJ粉絲團

arrow
arrow

    Phoebe專屬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