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萃「蔓越莓+櫻花萃取口含錠」
比起只看證件上的年齡,
我更在乎外表展現出來的年輕活力💪
因為好氣色讓我更加自信!
作為一位忙碌的上班族,
我深知快速補充營養的重要性❤️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BeeZin
 
康萃「蔓越莓+櫻花萃取口含錠」
女生的身體需要特別細心呵護,
當生活作息混亂、營養攝取不均衡🌿
經常穿著緊身褲、又經常找不到廁所時,
很容易出現讓人害羞的狀況,
需要使用護墊...有點糟糕對吧😰
康萃「蔓越莓+櫻花萃取口含錠」
日本原裝進口的「蔓越莓+櫻花萃取口含錠」
不僅含有高濃度的前花青素,
還可以守護女性的舒適!
更有維生素C,可補充膠原蛋白,
使肌膚更水嫩Q彈💦
 
康萃「蔓越莓+櫻花萃取口含錠」
口含錠結合了日本Oryza櫻花萃取物🌸
印度櫻桃、北美紅寶石蔓越莓、洛神花精華
打開包裝就能享受花果的自然香氣,
並且富含維生素C、日本專利紅豆萃取、
魚腥草萃取,7大成分更完善地調整體質。
 
康萃「蔓越莓+櫻花萃取口含錠」
小顆粒無論是咀嚼還是含在口中都酸甜好吃,
無添加糖熱量更低,對身體無負擔👍
每日2錠 (但我經常忍不住吃到4錠~)
 
康萃「蔓越莓+櫻花萃取口含錠」
60錠小包裝夾鏈袋防受潮且方便攜帶,
無論是放在小包包內,
還是帶到辦公室隨時補充都很便利🎉
它是我展現美麗與健康的強大後盾,
讓我在每個時刻都閃耀自信和活力,
吃完會想再回購 分享給同事與閨蜜😘
arrow
arrow

    Phoebe專屬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