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深夜追劇必備,一定得入手!
精華滿溢的面膜
戀愛的酥麻感及好氣色輕鬆GET!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因為疫情,外出的機會變少,
最常(長)的娛樂,真的就是深夜追劇,
而我最愛的追劇夥伴不是鹹酥雞,
更不是啤酒,而是一片片的面膜,
用最放鬆的心情,滋潤自己的心靈和臉面,
一片,十五分鐘,立即美麗!真棒!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熊媽我當然用過無數的面膜,
各種訴求我都見怪不怪了,
但是第一次聽到有電流的面膜時,
卻引起我的好奇心?!
腦中出現蠻多想像,
是敷面膜時會感覺到有電流的酥麻感嗎?
好新鮮,但也有點小害怕!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後來多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
AKIMIA 是運用科學電流保養技術,
創造MIT專利發電面膜,
將電池印刷在面膜布上,
當精華液與微電膜布碰撞的瞬間,
就能釋放微量電流,
打開肌膚間的通道,
注入有效成分,真實吸收,
保養有感看得見!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AKIMIA的微電流都是「微安培」的等級,
對皮膚非常安全,
因此使用上不會有電電的感覺,
若會有電的感覺,
代表電流已經過強,會造成對皮膚的危險。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而AKIMIA微電流面膜
經過法國SGS實驗室敏感性測試通過
品質有保證,絕對可安心使用!
這次熊媽一次狠狠地試用了四款面膜,
每一種都超級優秀,
幾乎完美的滿足任何時刻,任何需求~

#高加索梅果亮白     亮白X修護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日夜光感透亮         透亮X舒緩X修護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曝獸對策                 修護X保濕X舒緩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微生態高酵抗痕     高酵X抗痕X拋光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我自己對 #曝獸對策全面防禦修護面膜 及  
#微生態高酵抗痕微電流面膜
印象最深刻,尤其現在日頭赤炎炎,
即使外出十分鐘,
太陽就立刻在臉上留下痕跡,而這時,
曝獸對策面膜大大的修護我敏弱的肌膚,
在外出前就預先使用,
讓我的膚立即有隱形盔甲的保護,
沁涼又舒適的迎向陽光!
而 #微生態高酵抗痕微電流面膜 
採用日本高酵精粹美肌菌,結合益生元-比菲德氏
菌發酵液,全方位平衡膚表微環境,
保濕修護敏弱的肌膚,有酵緊實抗痕。
透過專利微電流技術產生的離子流動,
將溫和機能成分-包覆型A醇送至肌底,
啟動逆齡超能量,重啟肌膚因子平衡,讓我立即有感,
肌膚蛻變細嫩如同少女一般!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另外,在使用方式上,也讓熊媽感到很新奇,
AKIMIA微電流面膜包裝上都採用『乾濕分離』,
使用時先拉開兩側提把,讓精華液流到下面的面膜布,
這時再輕柔按壓搓揉,讓精華液平均的在面膜布上,
然後再撕開包裝開始敷,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獨特的面膜布本身採用創新的『氣墊式結構』
所以在敷的過程裡就像隱形在肌膚上,非常服貼!
這讓熊媽不得不比個讚!
現在我幾乎都要兩天就敷一次,除了放鬆以外,
也真實的感受到肌膚使用後『穩定』與『平衡』的狀態,
就好像讓肌膚使用最天然的健康保健品一樣!

「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保養分享」自帶微電流的Akimia 面膜
水潤Q彈與逆齡,由內而外的從氣色散發出來~
新奇X保養X美麗
你不入手,還在等什麼?!
立即訂起來,囤個幾箱都不為過!!

加入官網會員 享65折會員價+免運

Akimia官網

arrow
arrow

    Phoebe專屬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