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迷戀上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豔陽下持續水潤服貼 不顯油光
輕透質地讓我一用就圈粉 愛不釋手
3D持妝隱形網 輕鬆神隱肌膚小瑕疵
對內乾燥處自動補水 出油處吸油
對外打造健康自然的膚色 遮瑕不暗沉
夏日命定粉底我真的非蘭蔻不可!

【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你知道夏日肌膚比冬日更缺水更難顧嗎?
長時間日曬 容易使肌膚油水狀態失衡
最明顯的莫過於上底妝時因肌底乾燥
不僅不服貼 還有可怕的明顯顆粒感
外出沒多久就脫妝的冏境更成為夢靨
蘭蔻特有的〝智慧油水平衡科技〞
除了自動補水 更能降低水分揮發速度
24h對抗乾紋 水感超服貼 輕盈零粉感!

【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霧面瓶身搭配黑金蓋 簡約時尚 

【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1592965920-2822372549_n.png

全系列共有14色 該如何抉擇呢?
首先在自然光線下 先觀察素顏膚色
★偏粉色→適合P或PO的冷色調
★介於粉與黃→適合O的中性調
★偏黃色→適合B或BO的金色調

【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定好色調後再決定深淺
01白皙(淺) 02自然 03健康(深)
我個人喜歡挑比膚色亮一階的冷色調
所以我選的個人專屬色是→PO01

【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
質地輕盈不黏膩 有著淡雅的花香
乾肌→搭配氣墊 更保濕
油肌→搭配粉底刷 更控油
雖然我是乾肌 但外出後容易出油
所以夏日我還是採用→粉底刷

【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用粉底刷由臉頰再到T字均勻推開
粉底液迅速貼合呈現〝微霧奶油肌〞
那樣的絲滑觸感 讓我感到驚艷!

【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遮瑕效果 AFTER & BEFORE
透過〝珍珠光感粒子〞加倍折射光線
〝靠光遮瑕〞取代以粉遮瑕的厚重感!

【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頂著38度的高溫下外出8小時後
用面紙輕壓臉頰 底妝控油不暗沉
T字補個蜜粉 妝感完整度還是很高
簡潔俐落的持久粉底液 是我喜歡的風格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值得入手~

【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蘭蔻】打造微霧奶油肌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 /持久粉底/水感更服貼

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真心推薦
大家可至專櫃兌換零粉感體驗禮喔!
https://bit.ly/38awnov

arrow
arrow

    Phoebe專屬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