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在走進美髮店前,雖然我做了滿滿的功課,
但還是讓我有點擔心,畢竟『紫紅色』沒弄好會有點俗,
沒想到成果可是讓我非常滿意,
果然我的愛店wor hair,技術果然棒棒噠!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這次選定:
仙感十足又空靈的〝紫紅果棕〞
非常顯白,輕鬆好駕馭!
聽我說說這次完美體驗吧!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 新埔店
新埔捷運站走路只需要5分鐘,
生意超好,假日都滿座!
 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只有開放一層樓
店家的防疫做得非常好,
 全程都戴口罩。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的價格如同以往親民,
CP值極高~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風格品牌一致,
承襲經典的工業風,
搭配木質地板與摩洛哥拍照牆面
整體氛圍舒適愜意又放鬆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座位之間距離注重隱私, 不僅不會有壓迫感
也讓人感到安心!
每個座位旁依舊都有專屬置物櫃
手機USB孔可供充電,
美髮同時又可兼顧娛樂,
貼心百分百~
果然是我的愛店!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原本我的頭髮長度到已經到腰 ,
但減到肩下15cm 本來想燙,
但髮尾之前漂染過所以髮質不佳,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設計師立刻給予專業建議,
染髮搭再配深層3段式護髮 ,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最後選定我想要的〝紫紅果棕〞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建議若是有和我相同頭皮敏感 
一定要加購〝頭皮隔離劑〞
將頭皮塗好塗滿
保護同樣做好做滿喔~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都是採用〝RENATA〞染膏
完全沒有刺鼻味。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新生頭髮先染 靜置15分鐘
髮中髮尾處 再接著染約30分鐘
最後待設計師確認髮絲過色後沖洗

沖洗後 塗上頭皮舒緩劑
搭配頭部穴位按摩
閉上眼享受
不只讓自己變好變美,
也是在繁忙的生活裡,
深深地喘一口氣,
悠閒的放空自我~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護髮採用 napla 娜普菈
「iM鉑金上質三部曲」
免加熱 3步驟快速修復、強健髮絲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噴上容易吸收的超細微營養分子
捲起來讓空氣流通深層滲透
再加熱約15分鐘就完成囉!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吹乾上捲後的髮質柔順中帶有彈性
充滿活力的髮質雨髮色,
即使是白色服裝的搭配
仍自帶高級感
自然陽光中,不俗豔,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wor hair 板橋店 染髮 燙髮  護髮
閃耀著仙氣和氣質的氛圍
甜美、隨性、有個性
所有的形容詞都可以說上一輪
妥妥地滿足了各種造型的搭配
即使素顏,
仍襯托膚色的白皙!
成為了我覺得2022~2023 必染必推的髮色喔!!

Wor hair 新埔店

Wor hair line

電話:02-2255-5778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arrow
arrow

    Phoebe專屬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