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最近一波波的強烈疲勞轟炸
心努力撐著 肌膚卻誠實的舉旗投降
肌膚彷彿來到缺水的熱帶非洲
乾枯沙漠臉、龜裂小河細紋、
仙人掌粉刺..全都一一現出原形!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我們每天花最長時間做什麼事?
8小時工作? 8小時睡眠?
仔細想正解答案絕對是〝保養〞
早晚保養能長效維持24小時
是改善冏況的最佳捷徑~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我的膚況是尷尬的混合肌
平常→T字油+兩頰乾
但生完2胎後膚質混亂無章
加上由春轉夏的換季過敏期
眉頭反而乾燥脫皮+兩頰刺痛
本來就慘烈的肌膚必須重新振作
「天然、純淨」依然是我的首選
而來自法國三大藥妝品牌之一的
「薇姿VICHY」獲得了我的信任!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處在這種肌膚混亂期 
首要任務就是讓它先舒緩下來
簡單不複雜就顯得重要
「薇姿VICHY」全系列商品
皆無香味、色素、矽靈、酒精、
防腐劑 不會刺激弱敏性的皮膚
情況回穩後再補足所需營養
肌膚才能真正的飽足一頓啊~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這次我使用的是成分升級的
「火山礦物溫泉水」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歐洲擁有豐富的火山資源
薇姿取自法國中部奧孚涅火山
經天然洗禮、層層淬鍊的礦物溫泉水
光聽到我就迫不及待想使用了~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火山礦物溫泉水」300ml
噴瓶包裝走的是清爽簡約路線
印著藍色火山 摸著噴瓶材質
略帶沁涼感 瞬間好像能想像
珍貴的溫泉水歷經千年流動
吸取天地精華後被精粹成這罐
富含15種礦物質+13種微量元素
+11種延選不致敏成份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這麼讓人動心的溫泉水
連使用方式都方便又簡單
化妝棉都免了→超懶
完全不需要搖晃 
直接將保濕噴霧噴在臉上 
水霧細緻均勻 臉上不會積水
靜待10~20秒後用手拍乾
肌膚有種敷過面膜的水嫩感
√親膚性 √保濕補水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對我這種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媽媽
省時、一瓶多用商品吸睛度最高
「火山礦物溫泉水」
可以從早用到晚 完全不離身
洗臉→
加強保濕鎖水外還能
          平衡自來水酸鹼值
敷臉→噴在化妝棉濕敷想加強部位
化妝→妝前保濕、完妝噴粉感服貼
外出→對抗長時間曝曬與空氣汙染
辦公→抵擋冷氣直吹成乾妹妹
爆汗→舒緩保濕過熱的肌膚
溫泉水在臉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陪我面對所有乾旱並強韌肌膚
好用到我在公司也放了一瓶
(不然包包塞不下這麼大罐啊~)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50ml
包裝盒延續簡約舒心的路線
logo大V壓在瓶蓋上像是鋼鐵人V
瓶身走的是時尚藍色調漸層
還能看到許多天然小氣泡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質地是偏無味道的黏稠水凝膠
在溫泉水後在臉頸擦上M89很好推勻 
把握時間做拉提的按摩(下往上推)
本以為會很不透氣或黏膩
M89吸收和滲透的速度快到讓我驚艷
才大約1分鐘 肌膚就好呼吸又清爽
輕摸臉龐卻又不是完全揮發
而是在臉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從肌底就感受到穩定且彈潤透亮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主成分89%火山礦物溫泉水
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穩定肌膚
很適合敏感肌與一般肌膚用
隔天起床表皮肌膚保水力持續著
連毛孔都有點縮小 摸起來很平滑
害我都有點捨不得洗臉了 哈~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連續使用超過3周的話
更能明顯感覺到肌膚差別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肌膚保水力UP
以前就算持續補充水分
難搞的敏感肌仍然會拿翹流失
結合親膚高效波尿酸
從基底由內而外舒緩+鎖水
安撫過的肌膚馬上變成小乖乖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肌膚抵抗力UP
M89在肌膚形成的隱形防護罩
增強了對抗外在環境的抵抗力
與自我修護能力 讓我超放心~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肌膚服貼度UP
肌膚恢復到健康透亮的光澤感
上妝時最明顯的就是
服貼度、出油度、持妝度
用過果真回不去了~

【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保養分享】VICHY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火山礦物溫泉水

無論是換季溫差大、過敏泛紅、
疲累缺乏澎潤彈性時我都不怕
有了「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火山礦物溫泉水」
雙星組合讓肌膚問題都一掃而空
重點是價錢迷人又可愛~~

「薇姿VICHY」
官網:www.vichy.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vichytw

arrow
arrow

    Phoebe專屬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